《中國青年報》(2014年12月05日07版)
  本報福州12月4日電(記者陳強)今晚,福建省地震局通過官方微博對兩天前網友的舉報作出回應,確認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曾飛與他人通姦屬實,給予其撤職處分。
  12月2日晚,一名謝姓女網友發佈了題為“福建地震局專職副書記曾飛欺騙我與他同居兩年半”的微博,稱“曾飛作為正處級官員,從2012年開始欺騙我說他將很快離婚要娶我,然後跟我同居兩年半。到現在才知道他一直在欺騙我,還讓他老婆毆打我”。該微博還附有倆人親熱的合影及帶有色情內容的QQ聊天記錄。這條微博迅速引發熱議,至記者今晚發稿時閱讀量已達到156萬,轉發和評論3720條。
  比曾飛小9歲的謝某系單身女性,與曾的妻子共事過。她向記者提供了大量文字、圖片和錄音材料,包括她被曾飛妻子“毆打”的訴狀,她和曾飛翻臉後長達兩個小時的“談判”錄音。12月3日上午,福建省地震局對媒體表示,暫停曾飛的職務,責令其配合紀檢部門調查。
  今天凌晨,被舉報人曾飛在剛開通的個人微博上發佈手寫的道歉信,稱“由於我放鬆了對世界觀的改造,經不起外界誘惑,違反了黨紀、社會公德、家庭操守和個人品德的規定。發生這樣的事,我深感痛悔。對不起黨的多年培養,組織的信任,同事朋友親人的期待,更對不起相濡以沫的愛人和家人”。他表示“願意承擔自己應付的責任,相關問題會如實向組織交代,檢討自己的錯誤,接受媒體和社會民眾的譴責與批評教育,聽候組織對自己錯誤的處理”。
  今晚,福建省地震局發佈消息稱,“根據網絡舉報線索,福建省地震局高度重視,迅速組成調查組進行查證核實,現已確認曾飛與他人通姦屬實,根據《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》第一百五十條規定,給予曾飛撤銷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職務處分。處理決定正按有關規定辦理手續”。  (原標題:福建地震局一官員遭情婦舉報兩天后被撤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35kovl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