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時間螺旋的路徑 繞圈子在更深一層的目的在於打破線性時間的約束,唯有在脫離了直線性的時間才能真正的認識自我,除了累世的印象還有內在真我的面目會在我們失去時間焦點時顯現。 在一般狀態下我們很難脫離意識的能量態,也就是做不到不搜尋行銷思考,無法不用意識我繞圈子,這是認知與習性的限制。其實「我」並不只是大腦中不斷在思考的意念,還有一個包覆內外的光才是「我」,祂在肉體的內外也在意識之中,當你完全專注在這一螺旋光圈時你才能與內在我相遇,一般人若沒有相當的定力或智慧上的修持澎湖民宿很進入這個境界,因為不斷的胡思亂想是我們大腦的慣性,在這裡止念成了重要的關鍵。 當離開了時間的限制,這個世界就不再是四維模式,你會與多重世界相遇,對於宗教與神話也會有不同的觀點,最重要的是你的心靈視野得以擴展,那些莫名所以的恐懼會婚禮顧問平息,那些無明的渴望將會更明確,因為這是身為人類的靈魂最深層的渴望,許多藉由修行尋找宇宙真理的靈魂也必當經過這個通道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35kovl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